Anothll

欲留难留,欲说还休
来时已晚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安

水陆松三十题:十指相扣


难得清闲。小松躺在屋里,二郎腿高高翘起,脚尖有一下没一下地动着。

“呐呐轻松~”他伸出手戳了戳旁边看书的轻松。不知道为什么,小松觉得他戴着眼镜,一丝不苟的样子颇有些傻气。

“干嘛。”没好气地应一声,轻松抓住小松的食指,翻了一页书。

“哥哥想吃零食了,轻松去帮我买点呗~”操着一口甜腻的声线,恬不知耻地开了口。

“你再说一次。”轻松握着小松食指用力向上压,引来对方一阵痛呼。

“小气,不就跑个腿吗!”小松抽回作痛的手指吹了吹,娇嗔地说。

轻松的嘴撇了撇,推一下眼镜,道:“我怎么小气了?明明都是neet为什么我要天天给你买零食吃啊,我老妈子吗我!还有你自己去买啊!”

小松腹诽你确实很像老妈子,翻了个身滚到照镜子的空松身边。他抱住空松的腰,撒娇说:“哎呀空松,你帮帮哥哥嘛~”

空松哼了一声放下镜子,深情款款地看着小松:“No problem,brother!”

“混蛋长男这么快就转移目标了你的良心不会痛的吗!”轻松一把放下书,愤愤不平地喊道,“喂我说空松你不要答应他啊!”

“怎么能这么说呢轻松,帮助他人可是美好品德啊~”空松双手张开呈陶醉状,身边出现了让人肋骨痛的小星星。

“啧。”轻松摘下眼镜,脸上的表情不善,他站起来对着小松一记眼刀,“这是最后一次!”说罢牵起空松的手就把他往外拉。

“唉唉唉brother??”空松没反应过来险些摔倒,剩下一句“你不是说不买来着”噎在嘴里。

“嘿~”一开始就猜透了轻松心思的小松咧起嘴,托腮看着空松慌慌张张地被轻松拉出门。

当然了,十指相扣。

这两个家伙真是好懂啊,哥哥我也想恋爱一次的说。松野小松被狠狠地喂了一把狗粮,泄气地趴在地上想。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