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ll

欲留难留,欲说还休
来时已晚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安

「净土」

•一卡拉意识流短打,总之就是瞎白话



你是我纤尘不染的一块净土,将满身风尘

涤地无类。

我伐毛洗髓,生怕污你灵魂。

1

恶魔骇人的翅膀遮挡住地狱血红的太阳

我跪在高贵的领主脚下

讨好般亲吻它的脚趾

魔王伸出骨瘦嶙峋的手抚摸我的头

「我可怜的孩子呦」

他张开流淌着鲜血的嘴

「为我杀死一个天使」

那样的话

「我便恕你无罪」

2

我听信恶魔的谗言

装作一缕冤魂混入圣洁的灵域

在那里

温暖的阳光永远普照

无罪的子民呼吸着花香

一只天使向我走来

「先生,Do you need free hug?」

他无暇的羽翼沐浴着阳光

黑色的墨镜同身上的白衣令人肋骨发痛

一股厌恶涌上心头

他直勾勾地看着我

使我以为身份败露

可他却说

「先生,Don't be shy.」

我憎恨这只天使

他享受着如此美好的生活

却要用这种方式践踏一个罪人的尊严

「你不是一名合格的天使」

罪人喃喃道

天使笑了笑

「这世间可没有绝对的标准」

天堂明媚的草坪上

蒲公英慢慢起飞

天使拥抱了罪人

并施以他最真挚的微笑

在这里无人有罪

3

蹩脚天使带着罪人来到圣殿

请求无上的天使长为他洗礼

「我可怜的孩子呦」

罪人跪在大天使的脚下

姿势仿佛忏悔

「你是否有罪?」

罪人不发一言

他清楚自己的罪孽

绝无半分可能进入天堂

「天堂无人有罪」

天使与罪人一同跪在大天使脚下

大天使的六只圣翼满意地扇动

「孩子,你做得很好。」

他缓步走到罪人身边

在他头上洒下天堂的蒲公英

罪人必须要完成任务

但天使说他无罪

尽管天使同他遨游花海

为他提供栖身之地

并给他最温暖的怀抱

尽管这一切并不存在于地狱

那个他要赎罪的地方

4

罪人无法摆脱罪恶的命运

他的灵魂开始溃烂

若是再拖延下去

他的身份便要败露

他将回到地狱

被放入滚烫的油锅煎熬至死

或是

被恶魔生吞活剥

永无轮回之日

可是罪人不忍心伤害他的天使

他早已爱上了这片净土

没有过分的嘲弄

没有虚假的伪装

没有邪恶的妄念

只需要做一只慵懒的猫

安然享受天使赐予的温暖

恶魔早就料到这些

它早已为罪人降下最恶毒的诅咒

只有罪人杀了天使

那无穷无尽的欲望才会平歇

5

罪人为了缓解诅咒的痛苦

砸了天使的吉他和墨镜

撕坏他最喜爱的卫衣

甚至对天使拳打脚踢

诅咒的痛苦缓解了

内心的悲伤却愈发强烈

天使笑着对他说

「It's OK.」

这可掩盖不了他眼底的水光

罪人哭着对天使说

我有罪

诅咒让罪人的声音变成扑棱棱的鸽子飞向远方

天使只好同他一起哭泣

他们哭到日薄西山

哭到星辰漫天

哭到筋疲力竭

这时魔王的声音在罪人耳边响起

「如果你再不动手

我将举兵侵犯你的净土」

闻言罪人哭得更大声

是他用污浊之身闯入禁区

若罪人夏娃吞吃红果

食髓知味

这是他的因果业报

他该偿还

6

在天使惊惧的目光下

罪人举起了苹果刀对准自己的喉咙

「我本无罪」

我大声喊出

这次的声音没有变成白鸽

在模糊的一片泪水当中

我看见空松担忧的脸

Fin.


碎碎念:大概就是一个救赎的故事,这里的魔王地狱什么的都是一松的负能量。空松理所当然的就是辣只天使啦。

最后这只是一松做的一场梦罢了。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做噩梦时醒来发现一切都还在的庆幸感觉,我这渣文笔恐怕还要修炼一百年才能写出色松的好(猛男落泪

总之写的肥肠爽。

不说了,溜了溜了。(ง ˙o˙)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