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ll

欲留难留,欲说还休
来时已晚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安

我可以吻你的额头吗(里昂x朴杰克无差)

·迪克迪突发短打,我喝多了不用谢我

·充满了神经病和ooc



怦然心动的感觉源于一个下午,不过恶灵的世界里一般没有时间,只有初来乍到的新新人类才会做那些被老人皇称之为蠢事的事。

譬如里昂。他会在木头上刻道道计时间。他说这叫不忘初心。但他总觉得朴杰克对此嗤之以鼻。

一场惨痛对决之后,里昂被黑雾送回营地。他被狂虐一整局,抬头可见营地上空永不游移的星空,感觉被恶灵戳过的腰腹残留隐痛。捂着腰子他到木头筒子里掏出雕花小刀,这是从朴杰克那儿顺的,然后捏着刀猫腰在木头上找自己上一次刻下的记号。找着找着他被一屁股阻挠。

“嘿dude,可以让一下吗?”里昂皱了皱眉,头也不抬地说。

然而屁股主人并不作声,里昂从熟悉的裤子认出来这人是朴杰克。

他出了名的不爱说话。里昂听凤敏用母语损过杰克,然后给大家翻译,他记得叫“三棒子打不出一个屁”。

“不。”里昂觉得自己很幸运,朴杰克居然被打出屁来了。有生之年他听见朴杰克对他说话。

他记得上次他们进行对话,还是在上次。那时候他刚被拉进雾里,人生地不熟,到处找人打探逃出这里的情报,连带着也了解了不少形形色色的故事。唯独到了朴杰克这里,一直都是他在说他在问,而对方置若罔闻一直低头擦自己的雕花小刀。

有时候里昂不知道朴杰克是故意对他这样还是被他烦到了,总之哪一点都不会让初出茅庐想和所有人打好交道的小警探感到舒服。但是凤敏安慰他说朴杰克就这样,就这样是哪样,就是一直对他放置play每次都让他演单簧?他怎么不对别人这样!

想到这里里昂怨气丛生,语气里带了点挑衅:“你原来不是哑巴。”

朴杰克低头看他,脸埋在围巾里,不说话。

“你又来!”里昂蹦起来指着他大叫。所有休息的人都看过来让他感觉自己是个被吃豆腐的良家妇女。

朴杰克眼神里满是无辜。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但也不至于这样...”里昂不好意思地向他们摆摆手,遣散了其他人的注意。

“我没有。”朴杰克用戴着手套的手理了一下围巾,然后盯着里昂拿着雕花刀的手。

里昂叉起腰,把雕花刀藏到身后,突然觉得自己像个拼命想引起朴杰克注意的小孩。

他已经不小了!老天爷,怎么会变成这样!

“那为什么你一直无视我?”老天爷!里昂,你怎么娘们唧唧的!是被那个大蟑螂戳坏了吗!里昂的内心在咆哮,但是他停不下来,他不知道为什么,一遇到朴杰克就难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在对局里被朴杰克从钩子上救下来的时候,他都很想哭,他想抱着朴杰克放声大哭然后说哦杰克我们活下来了!我们做到了!他疯了!

但事实上杰克每次总是飞快跑开。

他是不是觉得自己很麻烦?

想到这里,里昂的眼前模糊了。

“我没有无视你。”朴杰克看他一眼。

“什么?”

“我没有无视你,也没对你有意见...”坐在木头上的人撇开脸。

“你的意思是,你不讨厌我?”里昂紧蹙的眉头舒展了一点。

朴杰克点头。

“你也不觉得我刻木头是蠢事?”

仍然是点头。

“那为什么...”里昂开始觉得是自己不对了。

“我不知道...我...一看到你就...脸红。”说完这句话,朴杰克几乎要把脸全部埋到围巾里。

看着朴杰克作出他闻所未闻的动作,里昂突然感觉心里像被恶灵的爪子狠狠挠了——这叫怦然心动!就像他小学时候第一次闻到女孩子身上的洗发水香气就boki了一样!他还记得他当时回去问老妈这是怎么一回事,老妈兴高采烈地给了他一巴掌!

但是这里没有老妈!也就是说他做什么都不会被打!

HORRAY!

“嘿杰克。”里昂背着手,俯身凑近对方。

朴杰克应声抬头,感觉额上被什么软软的东西贴了一下。

“我可以再亲一下吗?”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